時露

有一期中心同好和日服🐰来找我玩会很高兴的233

【叶王】暖床

微草队长有个不为人知的略损完美形象的小毛病,怕冷。

呃,也不能说是全然不为人知,最起码还有个前任和现任对此知之甚稔,而且长年担负第一,不,唯一受害者。

喊男神萌萌哒的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做枕边人才知道这有多难捱你们了解不?嘴上说着一边去离远点别这么贴,没半小时就已经连踢带踹干掉了所有被子,然后冷冰冰的贴过来寻求热源还像是怕热源跑了一样死死抱住,这也就算了——但是还在来回蹭是怎么回事,蹭得哥体温往上烧你贴得更舒服是吗,啊?这觉还让不让人睡了?

忘了介绍,前任叶秋,现任叶修,嗯是的也就是传闻中的脸T,联盟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嘉世斗神,四届冠军队长,前后加一起从第五赛季开始两人交往六年。

至于为何要分前后处理,魔术师大大严肃认真地表示,因为前一个失踪了,后一个是自己冒出来顶班的,能否转正还在审查期。某天晚上被微草队长开着公会小号堵在野外以后,叶秋,不,现在应该叫叶修,遮遮掩掩偷偷摸摸蹭到了来H市比赛的微草战队长年惯住的旅馆的队长房间门外,还没敲门,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门拉开,大小眼微微眯起来抱着手臂背光而立,“我们得谈谈。”

至于之后谈了什么又发生了什么持续了多久被当事人严禁外传,唯一可知的事是,叶修大大当晚并被没有被踢出房间门外而是以暖床为借口又拥着恋人心满意足入眠。微草队长身材有料腰细腿长小腹摸下去柔韧的一层薄薄肌肉,还是凉的——这人基本捂不热,除了时刻暖着,怎么着都没用。叶修把手挪出来给他又掖掖被子,王杰希本来就是生物钟良好沾床合眼的类型,何况先前两人比平时更耗费体力的一场争♂论,睡得叫都叫不醒,只是在感觉少了点热源以后动了动身子似乎想找回来,叶修手臂重新把他一圈,也就又没了动静睡得安稳。叶修叼住他耳垂想磨磨牙缓缓没泄完的火,终究是没舍得。这人累啊。

能好好过日子就还是不要折腾了,叶修想,何况自己能剩下的时间,已经没有那么长。

第十赛季,对他们来说,都不容易。

王杰希对微草新生代的栽培不遗余力,各种猛药急着一把把往下灌,掏空了车前子的家底带着全队去刷荣耀史上最大的脸T不对boss,新秀赛成就高英杰上位,联盟新人一个一个查过来试图拐回自家,可惜失算唐柔又折戟邱非。在叶修给事后烟点火时,王杰希意外地没像往常一样嫌弃他,而是凑过来拧紧了眉头瞅着,看样子似乎是想跟着吸一口,叶修随手就把他按了回去,“别闹,对身体不好。”

“邱非……可惜了。”王杰希自言自语,也不知道是在说邱非还是微草。叶修狠吸了几口就把烟掐掉熄了火,转身捞着他腰从一个绝不会让承受方太轻松的角度重新进入,微草队长没有反抗他少见的强硬只是默默承受,最后没了意识时双手还软软攀在他脖子上,叶修忽然反应了过来,那不过是平时被强势掩盖从不肯显露的不安。

没了继续事后烟的欲望,叶修俯下身,吻了吻他的嘴唇。

第十赛季常规赛,王不留行被兴欣集火第一个带走。微草被血淋淋地撕开多年以来最薄弱的那一处,局面如山倒。赛后叶修说的那句话王杰希其实并不是第一次从他口中听到,但是看到这一幕真正发生给队员们带来的影响时,王杰希才真正开始反思,时间已经不容耽搁,现在改变,是不是还来得及。

幸好一切还来得及。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率领兴欣夺冠,然后宣布退役,再现身时已经是随着那纸召集令。两个人在国家队重新碰头时也都忙到无暇他顾,直到拿到他们第一个可以共同分享的冠军荣耀,在苏黎世的酒店里开了庆祝宴会又回房间补足了一个月只能看不能吃的份以后,王杰希懒洋洋地靠着叶修躺着,后者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他后背。“你这是又改打法了啊?”

王杰希被他摸得舒服,眼睛也不睁就应了个声,“嗯。”

“这也不是魔术师打法啊,跟团队融入得倒是不错,我还奇怪你怎么没跟老韩一样夏休期忙着整备自家,敢情是来世界邀请赛试水新打法了啊。”叶修感慨,“不过你这么提前暴露了没问题?半决赛我看喻文州肖时钦那眼神可都盯死你了,估计让他们赛后回顾美国队都说不出个子丑寅卯来。”

“英杰在跟他们练配合,没我也成。”王杰希忽然睁眼,“给兴欣套情报来了?回去告诉方锐,要约战用大号来,当我不认识他鬼迷神疑的打法么?还有下个赛季,我们会赢。”

——下个赛季,我们会赢。

第十一赛季各大战队终于体会到了何为当年在魔术师面前撞到头破血流,新生代浴火重生终于成型的微草,难以对付到无法预料。如果说当年的魔术师是惊鸿难觅然而却是天外的孤鸿,现在的王杰希终于是找到了更适合战队的打法。没了当年赖以成名的诡异多变,王不留行甚至逐渐退出了绝对核心的地位,微草双魔道一正一奇,用了大半个赛季完美磨合了双核心远程近战的配合体系,在战术上把联盟独一家的双魔道双治疗变幻莫测发展了到极致。拿下一个冠军以后第十二赛季总决赛遭遇轮回,各剩半血的木恩和王不留行对上同样半血的一枪穿云还有一个治疗被送走前最后一个暴击几乎加满了血的一叶之秋,二对二,四名攻击手,结果微草却是再次不按牌理出牌,王杰希拼着狂飙了接近500的一波APM,极其强硬地拖住了一叶之秋,在木恩和一枪穿云一对一拼操作时还出手偷袭后者,倒下之前硬是留给木恩一个22%血量的对手,而木恩这时还有37%,没有出现再多的逆转,大局已定。

赛后被问及最多的自然又是在最后一刻选择以个人力量打破局面,王杰希难得地笑了笑,“为了胜利。”停了停,“我的职业生涯也到此为止,对能跟恋人取得同等数量的冠军感到很幸运,谢谢大家。”

短短几句话全是重磅消息,舆论大哗,从王杰希退役到另一个话题主角居然是叶修,之后在职业选手群里还被爆料出两人早已经买了房扯了证,用黄少天的话说就是“靠靠靠靠靠你们两个还让不让人活了开夫妻店搞垄断的吧,微草这两年跟打了鸡血似的都是叶不修大半夜的不睡觉给你们刷boss吧,啊啊啊我早该想到当年领着一群人到处骚扰让别人都抢不成boss最后让中草堂牵走的就是叶修那货吧,敢情勾搭成奸这么多年都瞒着掖着还能不能做对手了,下次去H市看我不找你们pkpkpkpk——“

叶修完事儿在床上躺平伸了个懒腰,随手打开手机一翻,忽略掉18401条@以后,回了一条:H市太冷,大眼儿不喜欢,我们回B市了,呵呵。

手机瞬间被无数信息刷屏,叶修直接退了页面往旁边一扔,王杰希正好从浴室里出来,裹着条大毛巾擦头发,叶修狗腿地把两床被子铺开示意恋人可以随时就寝。九月的B市天气没个准,一场秋雨过后降了十几度,但也没到能盖两床被子的程度,王杰希白了他一眼,“撤。”

魔术师大大表示嫌弃的方式,素来直截了当言简意赅。

叶修没忍住,把被子踢到一边,笑着去拽他毛巾。“哟这就不怕冷了?”

王杰希没理他,掀开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实。叶修没羞没臊地继续凑过去,王杰希迷糊着往他身上找了个暖和的地方窝了窝,然后似乎觉得正好舒服的样子,睡沉了没再乱动。叶修捡起手机又瞅了瞅,回了条信息过去。

君莫笑:大半夜的哥忙着暖床呢,boss什么的,就让给年轻人吧,呵。

至于这条信息又被剑圣大大怒刷了多少回复,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132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